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2017年“世界认可日”IAF/ILAC主席联合致辞 认可:在建设工程和建筑环境中传递信任

摘要:标准、合格评定和认可是为建设产业、建筑业主以及从承包商、制造商到设计师、建筑师、结构工程师、土木工程师等建筑从业者提供技术支撑的广为接受的成熟工具,政策制定部门、各级地方政府和监管者也将标:住、合格评定和认可作为与建设工程相关的环境保护、公共安全、防止欺诈、公众信任和创新等政策法规的技术支撑手段。

简介:《中国检验检疫》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致力于宣传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方面的方针、政策、法规,反映行业动态,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检验检疫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