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边境互市贸易区需建立卫检新模式

徐华卫; 韦万春 广西检验检疫局
中越边境   贸易   能力建设   国家质检总局   检验检疫局  

摘要:口岸卫生核心能力建设的目标和宗旨,是为了对人身健康和安全提供保障,并对传染病在国际问的传播进行有效控制。在中越边境互市贸易区口岸卫生核心能力建设中,广西检验检疫局结合国家质检总局提出的卫生核心能力建设方案要求,遵循长效运行、动态管理、一线建设、扎实推进的原则,对资源合理运用并科学规划,对各个部门的分工和职责进行明确,组织调研考核,分层次和分步骤推进,持续增强口岸核心能力,为一线把关服务提供保障。

简介:《中国检验检疫》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致力于宣传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方面的方针、政策、法规,反映行业动态,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检验检疫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