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连云港口岸首次出口鲜香菇

华从伶
连云港地区   出口食品   鲜香菇   口岸   龙头企业  

摘要:6月2日,连云港银丰食用菌有限公司出口的一批9500千克、货值28500美元的鲜香菇,在日本东京口岸顺利通关,实现连云港地区鲜香菇产品首次出口。食用菌是连云港出口食品新兴产业,出口品种相对单一,以脱水香菇为主。连云港银丰食用菌有限公司是江苏省龙头企业,年出口额超过2000万美元,拥有丰富的国外客户资源。而江苏雅仕保鲜公司拥有3000亩的出口食品备案基地,拥有专业管理人员,管理制度健全,产品质量有保障,但缺乏稳定的国外客户。基于此,连云港检验检疫人员鼓励企业整合资源、优势互补,促两家企业推进合作,开拓市场,实现鲜香菇持续对日出口。

简介:《中国检验检疫》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致力于宣传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方面的方针、政策、法规,反映行业动态,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检验检疫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