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以“菜”为媒 情牵香江

黄捷文
动植物产品   生活必需品   检验检疫局   香港地区   检疫员  

摘要:供港蔬菜的来源可以追溯到50年前,长期以来,香港居民所需蔬菜、肉禽等基本生活物资主要靠内地供应。广东作为向香港地区供应鲜活动植物、动植物产品和食品的主要生产和保障基地,现在每天有450辆货车和十多艘船舶将各类鲜活产品和食品等生活必需品运往香港。而东莞口岸是比较繁忙的供港物资口岸。东莞检验检疫局润丰工作点检验检疫员魏绮雯、杨晓娜在这个港口一千就是10年,10年间,她们用无悔青春,守护粤港一家亲.走过属于她们自己的苦乐年华。

简介:《中国检验检疫》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致力于宣传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方面的方针、政策、法规,反映行业动态,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检验检疫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