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音乐教育创新的理论与实践探究——评《音乐教育的实践与理论研究》

张锐 山东大学(威海)艺术学院
音乐教育   实践探究   教育创新   生活质量   21世纪  

摘要:21世纪是一个政治、经济、文化都飞速发展的时代,在这个时代背景下,人们会发现,生活既充满了希望又充满了各种挑战。作为音乐教育,又该怎样面对这些挑战呢?怎样跟上时代的步伐,使音乐教育与时俱进昵?随着现代人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精神层次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很普遍的一个现象是许多家庭踊跃地送子女进培训班,如声乐、钢琴、古筝、吉他等,可见家长对孩子音乐方面的重视。

简介:《中国教育学刊》(CN:11-260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教育学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6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