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浅谈英语词典在英语学习中的重要性——评《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英英·英汉双解)(第5版)》

黄晨路 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
英语学习过程   英语词典   高级英语   英汉   辞典  

摘要:英语词典是英语学习过程中的必需品。在英语学习过程中,每个学生都应该学会查词典,这个学习过程也是他们英语能力提升的过程。对于这一点虽然许多学生都知道,但由于学生学习水平千差万别,如果学习过程当中使用方法不对,词典可能不仅不会起到作用,反而会造成负面的影响。那么,当前学生使用词典的情况怎样呢?笔者任意选择了一所学校的学生进行了调查,发现约百分之四十的学生没有使用词典的情况,而对于另外那些使用词典的学生而言,大多数都使用电子词典,而电子词典中仅仅对词汇进行了简单的解释,不利于学生掌握词汇的具体意思。在这里笔者重点推荐的是《朗文当代高级英语辞典(英英·英汉双解)(第5版)》。

简介:《中国教育学刊》(CN:11-260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期刊

中国教育学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6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