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企业柔性管理对高校大学生柔性管理的启示——评《柔性管理》

胡在东 重庆文理学院
柔性管理   高校大学生   学生自我管理  

摘要:21世纪,人类社会日益趋向民主、文明、平等、和平发展,中国的企业面临全新的经济环境,由丰田公司提出的、具有现代特点的'柔性管理'制度登上了企业管理的舞台。与此同时,我国的高校管理制度伴随着国内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传统的单纯依靠制度管理、纪律约束和奖惩手段同样显露出弊端,难以适应现代高校培养人才的要求。因此,《柔性管理》一书中对企业柔性管理的实施策略为新时期高校管理模式的改革提供了启示,对笔者开展2016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大学生柔性管理‘六步进阶’运行机制构建研究'(项目编号:16YJC710015)也提供了诸多借鉴。

简介:《中国教育学刊》(CN:11-260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教育学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6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