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室内设计教学课程结构改革与创新探究--评《室内设计原理》

吴宏伟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室内设计教学   课程结构改革   设计原理   创新   艺术与技术  

摘要:室内设计专业教学一直受到传统的专业教育影响,许多教师和学生已形成思维定式,另外,室内设计是艺术与技术的结合体,现如今科学技术的进步和日益复杂的技术功能等因素,使得室内设计教育课程缺乏知识更新,造成学生缺乏对设计事物的想象与创意,难以真实客观再现对象,而且,大多数学生对自身能力的认识偏向于技术的层面上,缺少一定的实践能力。以此,有必要对当前室内设计的课程教育结构进行改革与创新,探索新时期、新形势下高等院校室内设计教学课程结构的新思路与新模式。

简介:《中国教育学刊》(CN:11-260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教育学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6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