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视觉原理与设计实践的融合之法--评《视觉传达设计实践》

岳婧瑶 郑州大学国际学院
设计实践   视觉传达   原理   设计作品   艺术设计  

摘要:靳埭强在半个多世纪的艺术设计生涯中有许多名满天下的设计作品,如中国银行标志、香港通用邮票、重庆城市形象徽志、日本名纸坊花纹纸等,他所获得的荣誉更不可计数,是名副其实的横跨20世纪至21世纪的艺术家与设计师。《视觉传达设计实践》一书是他对自己一生艺术设计理念和作品进行总结的一本著作,这是一本极具东方韵味的书籍,六个部分的内容是以“意念”为基础展开的,全书也是围绕如何将意念用恰当的形式传达出来阐述的。

简介:《中国教育学刊》(CN:11-2606/G4)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教育学刊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7人评论|16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