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甘肃电网通信电源监控系统

孙向聚; 孟彩虹; 孙艳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信息通信公司; 国投甘肃小三峡发电有限公司
电源监控系统   电网通信   甘肃   故障处理   通信电源  

摘要:本文针对通信电源监控方案,提出以省信通公司为核心,10个站点为二级汇聚,其余站点就近接入二级汇接点的三层监控的观点。在甘肃电力通信电源监控行业起到提升故障抢修效率,节约抢修费用的作用。如付诸现实将产生21.6万元(已投运)经济效益。全省共计72个变电站完成通信电源监控,监控中心距离最远站点1000公里左右,取距离居中站点进行平均统计,结合人工住宿、交通工具使用,每次故障处理平均为1500元左右,简单故障每个站点平均每年按2次统计。站点出现简单故障如单个整流模块故障而满足N-1配置时,不影响设备正常运行,无须现场处理,可一次集中进行更换处理,则一年节约成本在72*2*1500=216000元左右。

简介:《中国科技信息》(CN:11-273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科技信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