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某型飞机翼上整流罩装配工艺改进

韦余凤; 浦海涛 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
装配工艺   整流罩   机翼   金属支架   装配应力  

摘要:某型飞机翼上整流罩当前的定位和装配方式工作效率低,容易使翼上整流罩金属支架横向角片与复合材料面板的贴合面存在间隙,导致强迫装配,产生装配应力。而且翼上整流罩区域气流复杂,除了局部气动载荷的作用外,还可能会有涡流的影响,在这些复杂气流影响下,翼上整流罩支架内缘条和横向角片易产生裂纹或断裂,需要经常拆卸面板,更换金属支架等。本文从改进翼上整流罩的装配工艺方案着手来消减装配应力、降低金属支架故障率、提高金属支架和面板的装配效率和质量。

简介:《中国科技信息》(CN:11-273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科技信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