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创新型国家专利审查工作的服务模式

梁林琳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
创新型国家   审查工作   国家专利   服务模式   产业结构调整  

摘要:科技创新是衡量一个国家创新力的重要指标,而专利的质量和数量又是衡量科技创新的一个重要因素。本文立足我国建设创新型国家发展的需求,主要着眼于现阶段审查工作,探索出一套既能顺应国际形势、又能体现我国创新型国家建设需求特色、且在现阶段切实可行的发明专利审查服务模式,以优化创新审查模式来激发创新主体的创新热情,使专利审查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创新主体,同时也更充分地发挥专利审查工作在我国产业结构调整和创新型国家建设中的作用。

简介:《中国科技信息》(CN:11-273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科技信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