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雷达协同探测能力评估试飞技术

胡晓青; 袁大天 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
雷达系统   探测方式   试飞技术   能力评估   协同  

摘要:在海上舰船编队作战时,由于各舰艇所具备的侦察能力受地域、范围、手段和精度等方面的局限,独立侦察和定位已不能适应现代战争的需求。多部雷达波束指向同一区域探测同一目标是一种有效的协同探测方式,通过对两部雷达的探测数据进行融合处理,有助于提高雷达系统对目标的检测性能,增加对目标的探测距离。目前,国内外已经有一些针对雷达协同探测技术的研究成果,有研究者推导了多雷达组网联合检测概率计算模型。

简介:《中国科技信息》(CN:11-273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科技信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