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政平换流站最后断路器保护系统优化

张帆 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
最后断路器保护   保护系统   换流站   高压直流输电系统   优化  

摘要:高压直流输电系统逆变站最后断路器保护是直流保护中非常重要的保护,主要是防止直流系统运行时逆变站交流负荷突然全部断开造成换流站交流侧及其他部分过电压,导致交、直流设备绝缘损坏。政平站最后断流器保护有两种:线路最后断路器保护(作为逆变站运行时起作用)、换流器最后断路器保护。线路最后断路器保护涉及到交流线路保护、开关保护、通信系统及一次设备状态等,是政平站较复杂的一种保护。

简介:《中国科技信息》(CN:11-2739/N)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科技信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3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