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结构性矛盾或缓解 麦市贸易应抓品种控质量

张春良 南方小麦交易市场
质量安全要求   面粉加工企业   陈麦   品质差异   结构性失衡  

摘要:在国内麦市结构性矛盾凸显的背景下,2017年产小麦质量对后期麦市购销格局影响深刻,麦价将因内在品质差异呈现两极分化态势,麦市贸易应抓品种控质量。一、国内陈麦供给总量充裕,结构性失衡较为明显2006年以来国内小麦产量连续超过1亿吨,从整体上来看,近几年国内小麦年度产量超过需求量,麦市总体供需格局趋于宽松,但小麦更多以政策性库存不断增加的形式存在,且近几年夏收期间主产区小麦因遭受冻害、热干风、倒伏、持续降雨等不利天气影响,其质量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简介:《中国粮食经济》(CN:11-310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粮食经济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