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推动四川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再上新台阶的思考

张书冬 四川省粮食局
粮食供给   结构性改革   产业经济效益   粮食企业   粮食安全  

摘要:"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改革的目的主要是通过提高粮食供给质量,不断满足市场需求,不断提高粮食产业经济效益,不断为耕者谋利。本文在认真总结回顾近年四川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成效与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了推动四川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再上新台阶的总体思路。"当前,国际国内粮食形势错综复杂。既有连年丰收、经济下行、消费放缓带来的阶段性总量过剩问题,也有地区和品种之间供需结构不匹配的矛盾,对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出了新的严峻挑战。

简介:《中国粮食经济》(CN:11-3102/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粮食经济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