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大学生返乡创业政策支持绩效分析——基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视角下的研究

王羽欣; 涂钰燕; 冯小妹; 陈治淇; 吴许婷; 陈钦 福建农林大学经济学院; 福州350002; 福建农林大学管理学院; 福州350002; 福建农林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 福州350002
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大学生   返乡创业   政策绩效  

摘要: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培育视角,以宁德市创业典范蕉城区14个乡镇返乡从事农业创业活动的大学生为调查对象,在理论分析的基础上设计调查问卷,运用抽样调查法、问卷调查法、访谈法对宁德市蕉城区大学生返乡创业情况、创办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情况、返乡创业扶持政策的内容、实施效果、存在的问题展开调查.通过实证分析,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

简介:《中国林业经济》(CN:23-1539/F)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双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林业经济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8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