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专访阿里巴巴集团社会公益部总监王威 释放民族地区“互联网+扶贫”的阿里能量

龙慧蕊 不详
社会公益   脱贫攻坚   阿里巴巴集团   互联网   商业模式  

摘要:在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历程中,BAT(百度、阿里巴巴、腾讯)3家企业注定载入史册,这个简单的缩写字母也已成为互联网公司勇立时代潮头、凝聚开创性能量的象征。其中的"A",即是1999年成立的阿里巴巴集团(以下简称"阿里")。舟大者任重,马骏者远驰。在阿里,以科技赋能公益事业,对社会负责、助力社会发展,既是其商业模式的一部分,也是一份承诺。2017年12月,阿里宣布成立脱贫基金,计划在5年内投入100亿元,助力脱贫攻坚。两年来,阿里凭借平台和技术优势,发挥互联网普惠功能,探索出企业助力脱贫新路径,助力了包括"三区三州"在内的民族地区实现脱贫奔小康。

简介:《中国民族》(CN:11-4606/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民族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