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网红让山里的“凉城”热起来 湖北利川市借力网红推动精准脱贫

吴华志; 周询; 秦卫飞 不详
网红经济   精准脱贫   阿里巴巴集团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电子商务  

摘要:2019年12月上旬,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商务厅、农业农村厅、扶贫办以及阿里巴巴集团承办的"湖北省2019农村电商发展峰会暨淘宝直播村播计划"启动仪式在武汉举行,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利川市作为全省3个典型代表之一受邀出席,就"网红经济"的探索与发展进行了经验交流。近年来,利川先后被评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中国电商示范百佳县""全国淘宝直播样板县",入选湖北省淘宝直播村播计划首批试点县,在全省电商绩效考评中屡获"优秀"等次。

简介:《中国民族》(CN:11-4606/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民族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1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