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蒙医药治疗小儿“琪素、协日”型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临床疗效

白领柱; 陈沙娜; 王玉红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血液科; 内蒙古呼和浩特016500
儿童   血小板减少性紫癜   疗效评价   安全性  

摘要:目的:观察蒙药对琪素(血)、协日(希拉)型血板减少性紫癜患儿的骨髓象、血常规等的影响,从临床有效性的角度证明蒙医药治疗小儿“琪素、协日”型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有效性。方法:选取126例“琪素、协日”型血小板减少性紫癜患儿给予蒙药治疗,评价临床疗效。结果:治疗后,治愈率:35.72%;好转率:56.35%;有效率:7.14%;无效率:0.79%。总有效率99.21%;显效率92.07%。结论:蒙医药治疗小儿“琪素、协日”型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临床疗效显著,安全性较高。

简介:《中国民族医药杂志》(月刊)创刊于1995年,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管,内蒙古自治区中医药研究所主办,CN刊号为:15-1175/R,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民族医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23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