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MPPT算法的温室大棚太阳能电池板供电系统

史鹏坤; 许江淳; 李玉惠; 张云; 王志伟 昆明理工大学信息与自动化学院; 昆明市650500
蔬菜大棚   现代化   太阳能电池板   mppt算法   三段式充电算法  

摘要:由于蔬菜大棚一般都在野外,且现代化蔬菜大棚中有许多传感器,使用太阳能电池板和蓄电池能够缓解电网压力,以及达到节能环保的作用。以太阳能电池板为主要研究对象,针对太阳能电池板所接受光照和其周围温度的改变,以及蓄电池本身的局限性设计了MPPT算法和三段式充电算法组成的系统,实验证明该系统能够使太阳能电池板的使用率得到近一步提升。

简介:《中国农机化学报》(CN:32-1837/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农机化学报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