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汽油车低温冷起动排放和起动性能研究

施继红; 孟宪章; 王雪莲; 冯伟志 吉林农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 长春市130118
汽油车   低温冷起动   排放性能   加热  

摘要:因为私家车大幅增长,在我国北方冬季会因无暖库而露天存放。在低温冷起动时会出现气温越低,起动越困难,排放污染越严重的现象。为此以一台在用(汽油)电喷车为对象,进行低温冷起动排放和起动性能研究。试验结果表明:提高蓄电池电压可以有效提高发动机拖动转速,缩短起动时间,加热冷却液可以有效地降低HC和CO排放。研究结果能够为蓄电池更换周期和冷却液合理加热,保护环境提供理论依据。

简介:《中国农机化学报》(CN:32-1837/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农机化学报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