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Solidworks农机通用零件库的建立

王玉晶; 王保爱; 张琴; 刘孜文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甘肃武威733006
农机通用零件库   动刀片   参数化设置  

摘要:零件库的出现使得设计人员在使用3D软件工作过程中不必再为众多的标准件、通用件重复工作,从而大大减少了工作量、设计周期和成本,提高工作效率。然而目前尚未出现适于农机三维设计的通用零部件库,针对这个问题,利用Solidworks软件建立三维参数零件库的方法对建立"农机通用零件库"进行系统研究。结果显示,此法简便、易行且可不断更新完善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本文以动刀片系列零件库的建立为例阐述利用Solidworks,依次经过查阅手册、绘制草图、参数化设置以及最终形成"农机通用零件库"的完整过程。

简介:《中国农机化学报》(CN:32-1837/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农机化学报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