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我国农用无人机专利现状研究

檀律科; 王少康; 胡良龙; 刘勤; 郑砚砚; 王叶萌 农业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 南京市210014; 南京市农业机械技术推广站; 南京市210000
农用   无人机   专利   现状研究  

摘要:无人机在农业领域的应用是精准现代化农业的重要表现和手段。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与分析系统,检索并分析研究我国农用无人机2012~2016年间专利申请量、申请人、类型等核心要素,总结目前该领域专利申请的现状及存在发明专利申请量偏少、科研院所发力不够、申请人专利布局意识不强等不足之处,提出相应合理化建议。

简介:《中国农机化学报》(CN:32-1837/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农机化学报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