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COMSOL的马铃薯原料库置换通风系统仿真与分析

刘艳阳; 崔亮; 张晔; 王崇; 马崟松; 郑艳超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 北京市100083
马铃薯   置换通风   仿真   热流   温度  

摘要:马铃薯原料库内含有大量的余热和CO_2等污染物,需要及时排出。在COMSOL Multiphysics 5.3a环境下,以马铃薯贮藏库为研究对象,建立置换通风系统的参数化模型,分析库内气体的流线场和温度场,得出热气流卷吸排出余热和污染物的运动形式,即中心截面在高度为0.8m处温度降至10℃并保持稳定。对马铃薯原料库中置换通风系统的设计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简介:《中国农机化学报》(CN:32-1837/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农机化学报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