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水田虾蟹投饵船电力推进控制系统的设计

王琢; 张俊峰; 高星星; 庞雄斌; 郭翔; 涂建东 武汉市农业科学院; 武汉市430345
虾蟹投饵船   电力推进系统   投饵控制   航向控制   速度控制  

摘要:针对水田虾蟹投饵船的结构特点和虾蟹养殖过程的特点,设计一种基于嵌入式技术的水田虾蟹投饵船电力推进控制系统,系统采用锂电池供电,实现了投饵船的投饵控制、航向控制、速度控制。渔民可以乘坐在船上进行投饵作业,也可以在按键通过遥控远程控制投饵船作业。系统有效提升水田虾蟹养殖的自动化、精细化程度,降低渔民投饵环节的劳动强度。

简介:《中国农机化学报》(CN:32-1837/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农机化学报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