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我国油菜联合收割机发展现状及趋势分析

陈旭; 吴崇友; 张敏 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 南京市210014
联合收割机   油菜收获   发展现状   发展趋势  

摘要:油菜是我国重要的油料作物,在我国具有较大的种植面积和消费市场。实现油菜的全自动机械化收获作业是其收获方式的必然发展趋势,其中油菜联合收割机是重要的收获工具。概述国内外油菜联合收割机的发展现状,总结其大型化、智能化和高舒适的发展趋势,同时指出我国油菜联合收割机发展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发展建议和发展策略,为我国油菜联合收割机行业的发展提供一定的参考价值。

简介:《中国农机化学报》(CN:32-1837/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农机化学报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