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基于BDS的农机精确调度和高效作业平台设计与应用

刘振宇; 梁建平 山西农业大学; 山西晋中030801; 北京市农业局信息中心; 北京市100029
北斗系统   农机   调度   作业  

摘要:围绕农机精确调度和高效作业需求,按照农机调度和作业全业务流程,基于BDS定位导航技术,利用农机时空调度模型、航空遥感图像、采用B/S与C/S结合两种结构混合模式技术体系,设计开发农机精确调度和高效作业平台,实现从农机供需、智能匹配和调度、作业监控到决策、应急、管理于一体全流程服务。该平台已经应用于京津冀130余家农机合作社6 000多台农机。随着我国北斗导航系统不断完善,该平台应用推广将面向全国近200万农机服务组织和近1 000万台农机。

简介:《中国农机化学报》(CN:32-1837/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农机化学报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