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肥水一体化滴灌系统中过滤器技术的研究与进展

邵伟; 侯加林; 李天华; 牛子孺; 李玉华 山东农业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 山东泰安271018; 山东省园艺机械与装备重点实验室; 山东泰安271018
滴灌   过滤器   节水灌溉  

摘要:滴灌是我国节水灌溉发展的重点,过滤器是滴灌系统中决定系统使用寿命和灌溉效果的关键设备之一。对于滴灌首部过滤器的种类、工作原理及优缺点进行介绍,并对在不同水质情况下过滤器选型及合理搭配进行研究。简述国内外现状并针对滴灌发展的需求和趋势,对过滤器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探讨。对滴灌技术的推广和应用以及过滤器的研究与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

简介:《中国农机化学报》(CN:32-1837/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农机化学报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