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农业机械化质量提升对策研究

姚春生 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试验鉴定总站; 北京市100121
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农业机械化   质量   对策建议  

摘要:分析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提升我国农业机械化质量的重要意义,并在产品质量、作业质量、维修质量和服务质量等微观层面上对农业机械化质量保障监督的发展现状进行总结与评价,指出根本目标是扩大优质增量供给,优化存量资源配置,实现农业机械化的宏观质量与微观质量的'双提高'。提出建立质量提升机制,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等对策建议。

简介:《中国农机化学报》(CN:32-1837/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相关论文

中国农机化学报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