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农业固体废弃物堆肥技术及翻抛设备研究现状

付菁菁; 吴爱兵; 马标; 许斌星; 陈永生; 姜振平 农业农村部南京农业机械化研究所; 南京市210014; 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 江苏大连116113
农业固体废弃物   肥料化   好氧堆肥   厌氧堆肥   翻抛机  

摘要:堆肥是农业固体废弃物肥料化利用的主要途径之一,翻抛是堆肥过程的关键环节,翻抛机的性能直接影响堆肥效率和堆肥品质。基于农业固体废弃物肥料化利用介绍好氧和厌氧堆肥技术,综述国内外翻抛机的研究现状,并对比分析条剁式、槽式和整堆移位式三种适用于农业固体废弃物堆肥翻抛机的功能特点,最后对翻抛机在我国的发展前景和研究方向进行展望。

简介:《中国农机化学报》(CN:32-1837/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农机化学报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30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