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合成革工业生产评价体系研究

罗娟; 程书强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陕西西安710021; 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陕西西安710018
生态化   合成革   生产   可持续   分析  

摘要:生态化生产是一种新型的经济发展形态,是对传统行业的变革,顺应时代的发展。以合成革工业生产为目标,以生态化生产为宗旨,从材料成分与结构、合成与制备、材料性能、使用性能和环境负荷5个方面进行了评价,指出合成革的清洁化生产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开发更环保的水性聚氨酯、优化生产线的布局、减少二甲基甲酰胺(DMF)在回收过程中的分解、提高回收效率,以及对釜残焚烧热能的再利用等方面都需要改善。

简介:《中国皮革》(CN:11-2649/TS)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皮革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