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英雄,亿起战》康奈“双十一”突破亿元大关再创新高

陈萍 《中国品牌与防伪》编辑部
英雄   创新   cosplay   康奈集团   销售任务  

摘要:“迎战双十一,我们再亿起!”。为鼓舞团队土气,以积极、饱满的状态备战双十一,10月30日下午,康奈集团隆重举行了主题为《英雄,亿起战》的2016康奈双十一启动仪式。康奈的电商团队以全球热门游戏《英雄联盟》为代入背景,大玩cosplay,一起“歃血为盟”。“亿起战”谐音“一起战”,寓意整个电商团队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在双十一当天圆满完成销售任务,再创新高,突破亿元大关。

简介:《中国品牌与防伪》(月刊)创刊于1999年,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中国防伪行业协会主办,CN刊号为:11-5380/TB,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品牌与防伪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