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一带一路”瓜达尔港开航续写中巴经济走廊神话——一带一路国际文化旅游年巴基斯坦行

陈萍 《中国品牌与防伪》编辑部
巴基斯坦   经济走廊   瓜达尔港   文化旅游   国际  

摘要:日前,首支中巴经济走廊试点商贸车队从中国新疆喀什出发,沿着中巴经济走廊一路南行了3000余公里抵达瓜达尔港并将货物装船发往海外,标志着中巴经济走廊正式贯通。11月13日,中资港口瓜达尔港开航揭幕仪式在巴基斯坦瓜达尔港举行。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陆军参谋长拉希勒、军方发言人巴杰瓦、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孙卫东等出席了仪式。

简介:《中国品牌与防伪》(月刊)创刊于1999年,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中国防伪行业协会主办,CN刊号为:11-5380/TB,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品牌与防伪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5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