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水资源循环治理中的资金链研究

覃琼霞 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浙江杭州310018; 浙江省生态文明研究中心; 浙江杭州310018
水资源循环治理   资金链闭环   资金链开环  

摘要:本文旨在借鉴供应链理论中的闭环与开环思想,设计与水资源循环结构相匹配的双重资金链支持系统,并结合理论与模拟证明其可实施性条件,最后以浙皖新安江生态补偿实践对该系统可实施性进行了验证。本研究为全面解决水资源治理中的资金短缺问题,保障水资源治理的整体进程提出了全面系统的资金解决方案与政策建议。

简介:《中国软科学》(月刊)创刊于1986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主管,中国软科学研究会;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主办,CN刊号为:11-3036/G3,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软科学

CSSCI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17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