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临床健康教育路径运用于老年股骨颈骨折围手术期护理价值评价

林细琴 梅州市丰顺县人民医院; 广东梅州514300
临床健康教育路径   老年   股骨颈骨折   围手术期   护理价值  

摘要:目的:研究探讨临床健康教育路径在老年股骨颈骨折围手术期的护理效果,并评价护理价值。方法:选取2012年2月~2017年2月我院接收的86例股骨颈骨折的老年患者并随机分组,对照组患者采取传统的健康护理路径,观察组患者实施临床健康教育路径,观察2组患者的住院时间、治疗费用、术后出现的并发症以及对护理结果的满意度,并进行比较。结果:观察组患者的住院时间较短,因而治疗费用明显比对照组低,且由于观察组患者术后出现的并发症较少,明显提高了患者的满意度,与对照组之间存在统计学差异(P〈0.05)。结论:临床健康教育路径在老年股骨颈骨折围手术期中的护理效果较好,患者对结果的满意度较高,具有较高的,临床应用价值,应推广使用。

简介:《中国伤残医学》(CN:11-5516/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伤残医学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