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股骨近端锁定钢板联合自体髂骨结构性植骨治疗股骨距粉碎性股骨转子间骨折的临床效果

欧耀东 邛崃市中医医院外二科; 四川邛崃611530
股骨转子间骨折   股骨距   粉碎性   股骨近端锁定钢板   自体髂骨结构性植骨  

摘要:目的:分析股骨近端锁定钢板联合自体髂骨结构性植骨治疗股骨距粉碎性股骨转子间骨折的效果。方法:选择2016年1月-2017年8月本院股骨距粉碎性股骨转子间骨折患者40例,全部患者均接受股骨近端锁定钢板、自体髂骨结构性植骨联合治疗,分析治疗效果。结果:本研究40例患者平均手术用时64.28±5.19分钟,平均出血量216.37±16.94ml,术后仅有1例切口浅层感染患者,没有患者出现其他严重并发症,术后患者髋关节恢复优良率为95%。结论:股骨近端锁定钢板联合自体髂骨结构性植骨治疗股骨距粉碎性股骨转子间骨折,能提升内固定质量,提升关节功能,加快骨折愈合,可推广应用。

简介:《中国伤残医学》(CN:11-5516/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伤残医学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