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脊髓损伤后尿失禁的康复治疗进展

张艳; 于慧金; 李惠玲; 赵腾蛟; 牛见升; 曾伟杰; 赵力生; 张亦舒 甘肃省康复中心医院; 甘肃兰州730000; 桂林医学院
脊髓损伤   尿失禁   康复治疗   泌尿系统感染   生活质量  

摘要:脊髓损伤(spinal cord injury,SCI)[1]在发展中国家的致死率和致残率较高,有研究显示,全球脊髓损伤的发病率为(20-60)/100万,尿失禁是脊髓损伤患者常见的症状之一,它会导致患者出现泌尿系统感染、结石等,另外还有可能影响到患者正常的肾功能,甚至会造成患者死亡。由于尿失禁会给患者的日常生活带来极大的影响,同时也会给患者带来精神压力以及心理负担,让患者的生活质量下降[4]。

简介:《中国伤残医学》(CN:11-5516/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伤残医学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