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脊髓损伤后截瘫并发单侧附睾炎及双侧膝关节积液1例报道

倪效祥; 李学敏; 王瑜元; 华艳; 胡健; 孙莉敏; 白玉龙 江苏省阜宁县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 江苏阜宁224400; 上海市第八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康复医学科
膝关节积液   脊髓损伤   附睾炎   并发   截瘫  

摘要:附睾炎是一种男性生殖系统非特异性感染性疾病,多由支原体、细菌等从后尿路经输精管逆行感染至附睾,脊髓损伤后留置导尿或者清洁间歇导尿患者也常伴发此病。膝关节积液是各种膝关节疾患的一个重要体征.临床内外科均较常见。由于截瘫后同时并发附睾炎和膝关节积液报道较少,故现将我们临床收治的1例患者的诊治经过报告如下。

简介:《中国伤残医学》(CN:11-5516/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伤残医学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2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