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力欣奇继续医学教育园地——思考病例系列(10)答案

孙晓晗; 张宜琼; 任立红 哈尔滨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儿科
病例系列   继续医学教育   力欣奇   凝血酶原时间   多发性大动脉炎  

摘要:(病例见本期彩页)患儿初步诊断:支气管炎、贫血原因待查。应做辅助检查及结果:(1)查四肢血压,结果对称、正常(除外多发性大动脉炎)。(2)患儿既往有血栓病史,故查凝血常规。结果显示:凝血酶原时间(PT)15.6s;PT%53%;凝血酶原时间比率(PTR)1.44;国际标准化比值(INR)1.45。

简介:《中国实用儿科杂志》(CN:21-1333/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实用儿科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