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儿童恶性实体瘤诊断与治疗现状

汤静燕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儿童血液肿瘤重点实验室; 上海200127
实体瘤   多中心   多学科   治疗   儿童  

摘要:国际儿童实体瘤多中心协作研究、多学科协同工作模式对儿童实体瘤预后进步有重要影响,以青少年/儿童恶性生殖细胞瘤、长春花碱对儿童间变大细胞淋巴瘤预后影响、骨肉瘤随机分组研究维持治疗的有效性多中心临床研究结果为例进行探讨。对放疗、造血干细胞移植、靶向治疗等在儿童实体瘤儿童肿瘤综合治疗中地位作用进行介绍。同时讨论了我国儿童实体瘤诊治现状和加以改善的期望。

简介:《中国实用儿科杂志》(CN:21-1333/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实用儿科

北大期刊 下单

关注 2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