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牙冠延长术结合桩核冠修复保留不良修复体拆除后残根残冠长期疗效观察(附1例14年随访报告)

靳昕欣; 甄敏; 胡文杰; 周崇阳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牙周科; 北京100081;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特诊科、口腔数字化医疗技术和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口腔数字医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北京100081; 石家庄市第二医院口腔科; 河北石家庄050000
残根残冠   牙冠延长术   冠修复   远期疗效  

摘要:不良修复体的长期存在有损口腔健康,为长期健康地保留患牙,使之发挥正常的咀嚼功能,维护牙列完整,需要拆除不良修复体后接受多学科联合治疗。文章展示了1例不良修复体拆除后应用牙冠延长术结合桩核冠修复方法保留患牙使其行使功能并观察至今长达14年的病例,以期为临床中残根残冠的处置和长期保留提供思路。

简介:《中国实用口腔科杂志》(双月刊)创刊于2008年,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主办,CN刊号为:21-1561/R,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实用口腔科

CSCD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