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中附件应用及进展

陈文儿; 钱玉芬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医学院口腔正畸科上海市口腔医学重点实验室上海市口腔医学研究所国家口腔疾病临床研究中心; 上海200011
无托槽隐形矫治   附件   粘接   矫治力  

摘要:不同于传统的固定矫治技术,无托槽隐形矫治技术的矫治力不仅来源于热压膜的形变力,而且在牙齿移动的控制方面,需要"附件"的帮助来实现牙齿三维空间的移动。附件的使用不仅可以提高牙齿移动的效率,也让预期矫治目标更易实现。文章主要介绍附件的种类、材料、固位以及附件影响牙齿移动效率的相关研究。

简介:《中国实用口腔科杂志》(双月刊)创刊于2008年,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主办,CN刊号为:21-1561/R,自创刊以来,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实用口腔科

统计源期刊 下单

关注 26人评论|1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