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指侧方静脉动脉化再植末节断指的可行性及临床疗效分析

张兵; 亚辉 四川省南充市中心医院; 637000
指侧方静脉动脉化   再植末节断指   疗效  

摘要:目的观察指侧方静脉动脉化再植末节断指的可行性及疗效。方法以40例末节断指患者为研究对象,随机分为对照组和观察组,每组20例。对照组采用传统指腹静脉动脉化再植手术,观察组采用指侧方静脉动脉化再植手术。观察两组治疗效果。结果治疗后,观察组指甲长度、远侧指间关节(DIPJ)活动度、手指感觉、两点辨别觉明显优于对照组,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指侧方静脉动脉化再植手术疗效显著,能够最大程度地提高再植末节断指的成活率,值得推广使用。

简介:《中国实用医刊》(CN:11-5689/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半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实用医刊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4人评论|2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