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康复新滴剂联合金霉素眼膏治疗儿童Little氏区黏膜糜烂性鼻出血的疗效观察

麦志昌; 林沾醒; 陈建丽 鹤山市人民医院五官科; 529700
康复新滴剂   金霉素眼膏   鼻出血  

摘要:目的探讨康复新滴剂联合金霉素眼膏治疗儿童Little氏区黏膜糜烂性鼻出血的疗效,为儿童鼻出血的便捷治疗提供理论依据。方法 160例Little氏区黏膜糜烂性鼻出血患儿,随机分为观察组和对照组,各80例。观察组局部采用康复新滴剂联合金霉素眼膏治疗,对照组采用生理盐水滴鼻加金霉素眼膏治疗,比较两组的治疗效果。结果观察组患儿总有效率为97.5%,显著高于对照组的85.0%,差异具有统计学意义(P〈0.05)。治疗期间和治疗结束后随访3个月,两组均未见不良反应发生。结论康复新滴剂联合金霉素眼膏治疗儿童Little氏区黏膜糜烂性鼻出血具有较好效果,值得临床推广应用。

简介:《中国实用医药》(CN:11-5547/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实用医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