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MRI技术诊断膝关节胫骨平台骨折的临床价值分析

姜淑霞; 易华; 徐江 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放射科; 266100
磁共振成像技术   膝关节胫骨平台骨折   临床价值  

摘要:目的探究膝关节胫骨平台骨折诊断中运用磁共振成像(MRI)技术的临床价值。方法 72例膝关节胫骨平台骨折患者,随机分为观察组和对照组,各36例。观察组采用MRI技术进行诊断,对照组采用CT技术进行诊断。所有患者均经病理及手术证实,观察两组诊断检出率及诊断满意度。结果观察组诊断检出率为80.56%,明显高于对照组的58.33%,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观察组诊断满意度为88.89%,明显高于对照组的69.44%,差异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膝关节胫骨平台骨折诊断中运用MRI技术后,其诊断较为准确,存在较高的诊断检出率和诊断满意度,可以进行积极普及推广。

简介:《中国实用医药》(CN:11-5547/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实用医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