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分析预成纤维桩和可塑纤维桩在口腔修复中的应用效果

徐洋 大连路通开发区岗西口腔门诊部; 116000
口腔修复   预成纤维桩   可塑纤维桩  

摘要:目的分析比较预成纤维桩和可塑纤维桩在口腔修复中的应用效果。方法 70例口腔修复患者,以随机分组的方式分为观察组和对照组,各35例。对照组患者接受可塑纤维桩修复,观察组患者接受预成纤维桩修复,观察比较两组患者的修复成功率及修复满意度评分。结果观察组修复成功34例,修复成功率为97.14%;对照组修复成功28例,修复成功率为80.00%;观察组修复成功率明显高于对照组,差异具有统计学意义(P〈0.05)。观察组修复满意度评分(95.39±2.74)分高于对照组的(75.67±3.84)分,差异具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预成纤维桩在口腔修复中修复成功率及修复满意度更佳,具有显著的临床应用效果。

简介:《中国实用医药》(CN:11-5547/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实用医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