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甘精胰岛素联合口服降糖药治疗2型糖尿病的疗效观察与分析

李丽敏 沈阳维康医院; 110000
甘精胰岛素   口服降糖药物   2型糖尿病  

摘要:目的观察并分析采用甘精胰岛素联合口服降糖类药物对于2型糖尿病患者进行治疗的临床治疗效果。方法 80例2型糖尿病患者,采用随机方法将其分为观察组和对照组,每组40例。对照组采用甘精胰岛素进行单药治疗,观察组采用甘精胰岛素联合口服降糖药物进行治疗。比较两组患者治疗后的空腹血糖、餐后2 h血糖、糖化血红蛋白水平。结果治疗后,观察组患者的空腹血糖、餐后2 h血糖、糖化血红蛋白水平分别为(6.05±1.05)mmol/L、(7.82±1.84)mmol/L、(6.04±1.30)%,对照组患者的空腹血糖、餐后2 h血糖、糖化血红蛋白水平分别为(7.52±1.23)mmol/L、(9.26±2.04)mmol/L、(7.68±2.16)%,观察组患者的空腹血糖、餐后2 h血糖、糖化血红蛋白水平均优于对照组,差异均具有统计学意义(P〈0.05)。结论临床上治疗2型糖尿病患者,为患者选择甘精胰岛素联合口服降糖药物能够取得较为良好的治疗效果,可更好的控制患者的病情,值得推广使用。

简介:《中国实用医药》(CN:11-5547/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实用医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