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冠心病心律失常应用优质护理理念的优越性分析

王新元 抚顺市中心医院; 113006
冠心病   心律失常   优质护理  

摘要:目的探讨冠心病心律失常应用优质护理理念的优越性。方法 84例冠心病心律失常患者,通过电脑随机的方式分为常规组与研究组,每组42例。常规组接受常规化护理,研究组在进行常规化护理的同时接受优质护理。观察比较两组患者的生活质量评分。结果治疗后,研究组患者的心理功能、生理功能、社会功能以及物质生活评分分别为(90.5±3.3)、(88.6±3.2)、(89.7±2.5)、(86.4±2.4)分,均显著高于常规组的(67.8±3.5)、(69.7±3.1)、(68.7±2.4)、(67.7±2.7)分,差异具有统计学意义(t=30.582、27.492、39.271、33.548,P〈0.05)。结论为冠心病心律失常患者开展优质护理具有显著的优越性,可提高患者生活质量,促使其早期康复,值得临床进一步推广应用。

简介:《中国实用医药》(CN:11-5547/R)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旬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实用医药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31人评论|5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