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发表云网!为您提供杂志订阅、期刊投稿咨询服务!

对破解“四上”企业纳统难题的思考

于国立; 陈恒州 曲阜市统计局
骨干企业   新旧动能转换   房地产业   山东省曲阜市   服务业  

摘要:“四上”企业指纳入统计联网直报平台的规模以上工业、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业、规模以上服务业、资质以上建筑业和全部房地产业。“四上”企业囊括了山东省曲阜市骨干企业,其数量、规模和效益能够直接反映全市经济发展形势,体现新旧动能转换成效。工作中,我们认为,及时把达标企业找出来、纳进来对准确反映全市经济面貌、认真把脉经济运行走势和加强统计基层基础、提升统计数据质量意义非凡。为此,我们做了很多努力,取得一些经验,与大家分享。

简介:《中国统计》(CN:11-2448/C)是一本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大型月刊,自创刊以来,选题新奇而不失报道广度,服务大众而不失理论高度。颇受业界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和好评。

注:因版权方要求,不能公开全文,如需全文,请咨询杂志社

中国统计

部级期刊 下单

关注 14人评论|0人关注
服务与支持